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天道酬勤 全力推进雅士林二次跨越
天道酬勤 全力推进雅士林二次跨越

时间:2010-12-31
 
                                       2011年元旦献辞
    辉煌邀瑞雪劲舞,希望伴春风张扬。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告别了承载着雅士林人辛勤与汗水的2010年。值此一元复始,万家欢乐之际,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雅士林客户致以亲切的问候!
    岁末年初,回首刚刚过去的一年,北京雅士林上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挑战中奋勇前进,在困难中发展壮大。一年里,全体员工以奋发有为的追求,勤奋务实的工作,饱满昂扬的斗志,苦练内功,沉着应对严峻的市场考验,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坚持技术创新之路,坚持品牌发展战备,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管理,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面对来之不易的成绩,我们既要倍加珍惜,更要再接再厉,勇攀新的高峰。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满怀信心。2011年是国家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第一年,也是雅士林实施二次跨越十分关键的一年。经过市场洗礼和锤炼的雅士林人,有勇气、有信心、有能力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去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一年之计在于春。公司跨越式发展战备目标已制订,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简单”的事情天天做好,以“只争朝夕”的时间观念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百折不挠的斗志,奋发图强的信念和勤奋敬业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再谱新一年的胜利华章!
    天道酬勤,志在千里。我们坚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全年研发、生产和销售任务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北京雅士林二次跨越发展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雅士林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资料
·恒温恒湿箱的主要功能及作用
·YASELINE试验箱试验机订单满满 雅士林信心满满
·恒温恒湿机-制冷作用及原理
·恒温恒湿机-制冷系统四大配件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下)
·产业报国 高低温试验箱服务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上)
·恒温恒湿箱具有的特点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