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世界杯之夜足球热情点燃上海世博园
世界杯之夜足球热情点燃上海世博园

时间:2010-6-12
 
  无论是在南非馆,还是巴西馆,无论是在展馆内,还是在园区街头,世界杯开幕日的上海世博园,同样被火热的足球气氛所包围。

  德国、阿根廷、巴西……记者看到,在世博园园区的各条道路上,身穿不同国家队队服的球迷随处可见。 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夜,足球的热情超越半个地球,传递到遥远的上海世博园。

  早在距世界杯开幕还有4小时之际,世博园南非馆内便已经被vovozula的声音淹没。作为南非最具民族特色的乐器,来自全球各地的球迷在馆内吹响vovozula,表达着对世界杯的期待。

  当晚,南非馆特别举办世界杯开幕式庆典,32个世界杯参赛国家的上海世博国家馆的工作人员均受邀参与。今夜,世博南非馆同样演绎了一场“足球嘉年华”。记者看到,现场挂起了世界杯32强的国旗。中国男足前主教练朱广沪、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等在沪足球名流,也纷纷来到现场。南非馆特别设置了一个酒吧,球迷到此可以一边观看比赛,一边享用美酒。

  此外,南非馆更带来了专门为南非世界杯而创作的足球舞蹈——迪斯奇。据悉,所有南非民众都已在学习这种舞蹈,以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情和骄傲。

  南非驻上海总领事库玛乐表示,2010年南非世界杯对南非而言具有重大意义。足球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民团结在一起,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作为本届世界杯揭幕战的参赛球队,墨西哥自然不愿“陪太子读书”。今晚,世博园墨西哥馆不仅将直播世界杯开幕式及首场比赛,而且与南非馆一样邀请多个世博场馆的工作人员一同观战。

  “足球王国”巴西也不甘人后。世界杯开幕夜,世博巴西馆馆外的电视屏幕开始转播世界杯开幕式。硕大的屏幕吸引了不少世博游客驻足观看。

  昨日,一个30平方米的南非世界杯特许商品销售点已在世博园内亮相营业。销售点向游客提供100余种特许商品,包括吉祥物的毛绒玩具、球星所在国家队的徽章、大力神杯手机链等。记者了解到,这里开张迎客后生意非常火爆。最受青睐的一款包括32强国家队队服图案的徽章盒,目前已售罄,而世界杯吉祥物扎库比的毛绒玩偶已售出了百余个。

  同时,一场“小世界杯”射门热身活动在德国馆门前举行。德国、墨西哥、澳大利亚、巴西和阿根廷等展馆的工作人员一起开球,并借此呼吁人们对清洁饮用水和洁净卫生条件的关注。

 
相关资料
·恒温恒湿箱的主要功能及作用
·YASELINE试验箱试验机订单满满 雅士林信心满满
·恒温恒湿机-制冷作用及原理
·恒温恒湿机-制冷系统四大配件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下)
·产业报国 高低温试验箱服务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上)
·恒温恒湿箱具有的特点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