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上海世博撬动仪表仪器行业大蛋糕
上海世博撬动仪表仪器行业大蛋糕

时间:2010-6-12
 
  随着上海世博会如火如荼举行,世博经济也相继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世博经济”是指举办城市在筹备和举办世博会期间,以及世博会后的一段时间内,利用世博会带来的商业契机,推动和发展本地区经济,实现经济、文化持续成长的一系列活动,是一种能为举办城市和国家的经济带来阶段性加速发展的特殊经济现象。

  而上海世博会更是承载了很多人的厚望。有专家预计上海世博会的经济产出效益是北京奥运会的3.49倍。根据研究预计,上海世博会的“产出影响”将达到794.77亿元人民币,其中“增量消费”468.64亿元人民币。单旅游效益,就可以带动酒店、交通、通信、餐饮等在内的13个产业发展。

  同样,作为对世博场馆建设、世博开办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自动化仪表技术、大型控制系统同样分得一杯羹。比如ABB 公司参与上海世博会53个项目建设,从舞台控制系统的ABB变频器到民营企业联合馆到世博园多个公共区域的照明控制ABB i-bus®智能控制系统等。

  再比如,西门子过程仪表部的“TheProbe”超声波液位计被应用于世博场馆的地下排水处理系统的关键泵控场合;在世博主题馆中央空调循环冷却水处理中,哈希公司在线水质分析仪器产品应用其中,重点检测PH、电导、硬度、碱度等指标,确保中央空调系统运行正常;铁岭特阀靠着过硬的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获得了上海世博会1000余万元阀门产品的订单,由于工程要在3月底前全部结束。
 
  实际上,上海世博会带来的“经济机遇”这一数字之外,其对产业结构调整的促动、对区域经济的辐射,都足堪期待。所以我们仪表企业更应把握时机迎接发展的好时机。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