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中国下调手机长途话费 每分钟最高降0.6元
中国下调手机长途话费 每分钟最高降0.6元

时间:2009-12-12
 

核心提示:中国工信部和发改委今日发文通知,自2010年1月1日起,移动电话在本地拨打长途电话时,将取消现行叠加收取的本地通话费;在国内漫游状态下拨打国际及台港澳电话,取消现行叠加收取的漫游主叫通话费。简化资费结构后,国内长途每分钟通话费将降低0.4元到0.6元。

    视频说明:2010年1月1号起,手机拨打长途电话将会取消本地通话费和漫游费,原来的长途通话费和本地通话费两项收费将合并为仅长途通话费一项收费。

中新网北京12月11日电 自2010年1月1日起,移动电话在本地拨打长途电话时,将取消现行叠加收取的本地通话费;在国内漫游状态下拨打国际及台港澳电话,取消现行叠加收取的漫游主叫通话费。据有关电信企业测算,这些措施每年可为手机用户减负逾60亿元。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今日公布《关于简化移动电话拨打长途电话资费的通知》,决定对移动电话拨打长途电话实行单一计费方式,降低资费水平。

——手机用户在本地拨打长途电话,将现行同时收取的本地通话费和长途通话费两项收费,合并为“长途通话费”一项,合并后的长途通话费仍按现行每6秒0.07元的上限标准执行。

——在国内漫游状态下拨打国际及台港澳电话,只收取长途通话费。

——在国内漫游状态下拨打国内长途电话,继续执行现行规定,只收取每分钟不超过0.6元的国内漫游主叫通话费。

单一计费实施后,将减轻手机用户的资费负担。以国内长途为例,按现行资费政策,未选择优惠套餐的手机用户在本地拨打国内长途,需支付每6秒不超过0.07元的长途通话费,以及每分钟0.4到0.6元的本地通话费,合计每分钟最高为1.1到1.3元。简化资费结构后,只收取长途通话费,每分钟通话费降低0.4元到0.6元。

自1994年5月开始,国内移动电话拨打长途电话,除收取长途通话费外,还叠加收取本地通话费或漫游费。2008年,上述两部委发文将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统一降至每分钟0.6元,解决了用户在漫游状态下拨打国内长途电话叠加计费问题。但在本地拨打长途电话和在漫游状态下拨打国际、台港澳长途电话仍实行叠加计费。此次调整后,手机用户拨打长途实行单一计费,收费结构更为合理。

两部委下发简化手机拨打长途资费通知(全文)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俞岚 刘育英) netease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