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全国铁路今日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全国铁路今日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时间:2009-11-11
 

核心提示:11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是继今年4月1日、7月1日调图以来全路第三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人民网11月11日报道  11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是继今年4月1日、7月1日调图以来全路第三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本次调图是为了充分发挥襄渝二线等工程投产以及新造直供电客车等新增运力资源作用,提升西南路网能力。调图新增直通旅客列车8对,其中动车组1对、直达特快列车1对、快速列车6对,变更运行区段7对,改变运行径路8对,变更列车等级10对。新图还调整了一些货物列车对数和编组计划。

据介绍,本次运行图虽然新增客车不多,但客车时刻、停站、编组等变化仍然较大。例如,温州、台州至北京南站和上海至连云港东站将首次开行动车组。北京至苏州、杭州、南京、泰山的4对动车组将由北京站迁至北京南站。针对这些变化,铁道部加强了对调图工作的统一领导,要求各铁路局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落实,确保新旧交替安全、平稳、有序。

据了解,11月9日至12日为调图实施的过渡期。各铁路局将派专人24小时值班,新增客车及线路,客运、机务、电务部门的领导将上车检查。铁道部要求各有关部门密切关注调图的执行情况,及时处理突发问题,确保新旧运行图平稳过渡。

主要城市调整一览:北京站增开5对京津城际

11月11日0时起,北京站、北京南站将进行第三阶段调整部分列车运行图。这次调整运行图新增旅客列车8对,其中增开1对卧铺动车组、5对京津城际列车,2对其他列车,20趟列车将进行调整。

上海至连云港将首开动车组

上海铁路从11月11日零时起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对部分客车运行时刻、区段和等级进行调整,上海至连云港将首开动车组。

深圳多趟列车调整

据悉,往返深圳和郑州的1539/1540次列车将升级为快速列车,车次变更为K1039/1040次。由郑州开往深圳的K1039次列车到达深圳的时间为22时12分,由深圳开往郑州的K1040次列车深圳出发时间为9时48分

成都铁路运行图11月11日调整 增开5.5对列车

本次调整新增重庆至惠州、郑州、西安、武昌列车一对,贵阳至六盘水列车一对,达州至万州列车单程一列。

重庆火车北站调整铁路运行图

重庆北将新增4趟始发列车,分别开往惠州、郑州、西安、武昌。

武汉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湖北将增加两趟始发列车。一趟是汉口-青岛D352次,汉口19:56开,青岛第二天7:22到,比原汉口到青岛的1114次缩短10小时13分。新增武昌―重庆北K1024/1次,每天进出川渝方向增加了1000多个席位,14时15分开,次日8时4分到重庆北。原汉口-成都1961次提高列车等级改为K961次,汉口―包头1482/3次列车改为南昌―汉口―包头。

昆明多趟列车运行时间有变

原计划开行的昆明-上海南1240/39次旅客列车等级升级为快速,车次改为K740/39次,开行日期待定。

东莞东站今起列车运行大调整(图)

原东莞东—郑州的K688/7次列车,调整为惠州—重庆北,改由京广线运行。从东莞东车站发出的时间为11时57分,到达终点站重庆北车站的时间为次日下午4时39分。

长春站调整列车运行时刻

11月11日全国列车实施新的运行图,涉及到长春站到发时刻变更共计18趟列车,提高等级1对,终到变更5列、延长运行区段1对。

河南郑州12对列车有变 郑州—东莞东K686/5次将停运


北京西—重庆1389/90次改快速,车次也将升级为“K”字头,改为K589/90次等。而汉口—郑州D148次将更名为D142次。

11日起天津站列车有调整

增加的北京南—天津城际间车次为C2151/C2152、C2153/C2154、C2155/C2156、C2157/C2158、C2159/C2106。周末开行的列车将根据客流情况安排,以车站公告为准。

南昌铁路局列车运行新图正式“出炉”

南昌铁路局将增开福州至北京南、南昌至包头、郑州至厦门等方向的旅客列车,调整井冈山至北京西等6对列车等级。

11日起厦门列车运行有变

厦门站旅客列车到发时刻变化不大,调整幅度在1小时之内,另有两趟列车增加营业站。这2趟增加营业站(泰和站)的列车,分别是厦门-贵阳K946次和太原-厦门K903次列车。

沈阳铁路局增北京哈尔滨直达列车

沈阳铁路局自2009年11月11日起调整列车运行图,部分列车从始发站起按新时刻、新停站运行。

(本文来源:人民网 ) netease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