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内地富豪4.39亿港元购香港豪宅创世界纪录
内地富豪4.39亿港元购香港豪宅创世界纪录

时间:2009-10-17
 

核心提示:综合台湾“中广新闻网”和韩国朝鲜日报消息,一名中国内地富豪日前以4.39亿港元买下香港一栋公寓,创下了世界记录。据报道,这座公寓位于天汇大楼68楼,折合每平米约767,000港币(16日最新汇率,1港币=0.8809人民币)。

10月15日,位于香港岛半山的“干德道39号”楼盘。

该大楼可以俯瞰香港维多利亚港海景。

环球时报10月16日报道 综合台湾“中广新闻网”和韩国朝鲜日报消息,一名中国内地富豪日前以4.39亿港元买下香港一栋公寓,创下了世界记录。

报道说,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在香港岛半山建设的“干德道39楼盘(又称天汇大楼)”即将竣工,该楼盘68楼A室(6158平方英尺、约572平方米)14日以4.39亿港币售出,折合每平米约767,000港币。

据报道,这座公寓位于天汇大楼68楼,可以俯瞰香港维多利亚港海景,大楼还有多项健身设施,其中包括芳香spa、瑜珈教室等。

香港《经济日报》15日报道称:“如果去掉公摊面积,只计算实用面积(4671平方英尺),这套公寓每平方英尺价格为8.8万港元,成为在世界上最昂贵的公寓。”

 

此前,世界上最昂贵的公寓是英国伦敦的“One hide park”公寓,其每平方英尺价格达到7.4286万港元。

“干德道39楼盘”66楼在前一天(13日)以每平方英尺6.3472万港元,总计3.5773亿港元的价格售出,创下香港最高价纪录,但仅过一天其上层(68楼)就打破了这一纪录。

报道称,香港楼盘价格暴涨与内地富豪有关。香港《南华早报》报道称,业内推测,最近交易的1000万港元以上高价公寓中,约20%是由内地人购买。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http://www.huanqiu.com/ 作者:李秋恒) 董董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