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梅德韦杰夫、普京咖啡厅里一起看球赛(组图)
梅德韦杰夫、普京咖啡厅里一起看球赛(组图)

时间:2009-8-14
 

核心提示:8月12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12日结束工作会晤之后在索契沿岸街散步,并在一家咖啡厅里观看了俄罗斯与阿根廷足球友谊赛的电视直播。


8月12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总理普京在一家咖啡厅里观看了俄罗斯与阿根廷足球友谊赛的电视直播。

梅德韦杰夫、普京咖啡厅里一起看球赛
 

梅德韦杰夫、普京咖啡厅里一起看球赛

中新网8月13日报道 8月12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12日结束工作会晤之后在索契沿岸街散步,并在一家咖啡厅里观看了俄罗斯与阿根廷足球友谊赛的电视直播。路上他们向当时也在沿岸街散步休息的人们问好。

据俄新网报道,许多索契当地人和外来的客人没有马上注意到国家首脑。一名曾在那里休息的妇女甚至认为,在沿岸街散步的是与总统和总理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梅德韦杰夫微笑着回答:“不,不是长得一样的人,而是真的。”

梅德韦杰夫和普京走进沿岸街一个咖啡屋。他们找了个地方坐下后开始观看俄罗斯足球队和阿根廷足球队的友谊赛的直播。

在他们进来的时候,俄罗斯队以1:3落后。梅德韦杰夫惋惜地说,俄罗斯队在自己首开一球的上半场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他还建议咖啡屋里的其他观众更多地为本国队助威。

比赛结束后梅德韦杰夫、普京与咖啡屋其他观众一起讨论了一会儿球赛。大家一致认为,能以2:3的比分输给具有传奇色彩的阿根廷队也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王贺
梅德韦杰夫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王贺

 
相关资料
·恒温恒湿箱的主要功能及作用
·YASELINE试验箱试验机订单满满 雅士林信心满满
·恒温恒湿机-制冷作用及原理
·恒温恒湿机-制冷系统四大配件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下)
·产业报国 高低温试验箱服务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上)
·恒温恒湿箱具有的特点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