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中国特种兵在北约竞赛中获金牌及奖牌总数第一
中国特种兵在北约竞赛中获金牌及奖牌总数第一

时间:2009-7-8
 

核心提示:在刚刚结束的“安德鲁波依德二00九”第十四届年度国际军事竞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济南军区特种部队以绝对优势夺得十三个比赛项目中的八个单项第一、六个单项第二、四个单项第三,实现金牌和奖牌总数第一的好成绩。

中国特种兵高空通过软索通过峡谷

军人快速行动

中国特种兵参加竞赛项目

中国特种兵协商作战方案

中新网7月6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安德鲁波依德二00九”第十四届年度国际军事竞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济南军区特种部队以绝对优势夺得十三个比赛项目中的八个单项第一、六个单项第二、四个单项第三,实现金牌和奖牌总数第一的好成绩。

据参赛领队、济南军区司令部某部副部长许焕林介绍,“安德鲁波依德”竞赛是北约组织为常规军事力量中的空降兵部队或特种部队举办的年度军事竞赛,由北约组织成员国斯洛伐克军方主办,每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十四届。在本年度比赛中,美国、英国等八个军事强国共派出十三支代表队参加。中国作为邀请国首次派出八名队员组成两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紧贴特种作战需要,以体能、技能竞赛为主,在环境极为恶劣的斯洛伐克中南部原始森林五十公里战术纵深内,采取昼夜连续实施的方式进行。参赛队员负重二十公斤,先后进行了敌后伞降、特种射击、操舟泅渡、武装越野、攀岩越障等十三个课目的角逐。

中国特战官兵在强手如林、险象环生的异国他乡,克服地形生疏复杂、生活不便、语言障碍、武器装备全部由主办国提供等诸多困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娴熟的军事技能,超常的意志耐力,良好的心理状态,共夺得泅渡、攀登、运送伤员、乘车射击、操舟、五公里奔袭等课目八个单项第一;夺得泅渡、跳伞、运送伤员、乘车射击、翻越障碍、五公里奔袭等课目六个单项第二;夺得攀登、搬运弹药、操舟夜间室内反恐射击等课目四个单项第三,创下了这项竞赛的多项新纪录。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德宝) Cerberus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