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广州路边垃圾桶一晚爆炸四次(图)
广州路边垃圾桶一晚爆炸四次(图)

时间:2009-6-13
 

核心提示:从12日晚7时许开始,广州中山路路边一垃圾桶先后发出四次爆炸声,幸无人员伤亡。警方封锁现场后认为,桶中被弃电石粉与污水发生化学反应导致爆炸。


警方正在检查

新快报6月13日报道   从昨晚7时许开始,在近两个小时内,中山四路东华路雍雅园东门前的一垃圾桶先后发出四次爆炸声,幸无人员伤亡。警方表示,爆炸疑为被弃的电石粉与污水发生化学反应引起的。

昨晚8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上百市民在附近围观。一名民警拿棍子在一个路中间的垃圾桶里拨拉,附近还有6个垃圾桶。十几分钟后,突然“砰”的一声,持棍子的警察赶紧闪开,竖立的垃圾桶倒下,发出火光并冒出白烟(见上图,新快报记者 王翔/摄)。爆炸声像鞭炮爆炸发出的声音。

据街坊黄伯称,这次爆炸已是第四次了。“第一次在晚上7点左右,声音最大,我在100米外都听到了;第二次在晚上7点半。”第三次爆炸发生在晚上8时许,每次爆炸都伴有大量的浓烟和火光,“爆炸力不大,也没有震动”。

晚上10时15分,一名警察小心翼翼地用棍子将垃圾拨出,当垃圾几乎全被清出时,另一名警察用手电照亮垃圾桶底部,未发现异样。5分钟后,一名警察捡起垃圾中的两块玻璃,装进一塑料袋内带走。

据警方透露,爆炸疑为被弃电石粉遇到垃圾桶内的水分所致。一知情人士表示,警方在垃圾桶内发现约呈灰白色的电石粉粉末,,该电石粉可能被放置在玻璃器皿内后被人丢弃。据了解,电石粉是装修和焊接的常用材料。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本文来源:新快报 作者:林良田 许方健 李国辉 实习生 刘丽) yzhong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