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北京56亿地方债下周发行
北京56亿地方债下周发行

时间:2009-5-23
 

核心提示:财政部22日发布公告,决定发行2009年第六期和第七期记账式贴现国债,两期国债发行面值总金额为300亿元。25日开始发行并计息,其中北京市政府债券56亿元。此前,河北内蒙陕西等地方政府债券上市均遭遇“零成交”。

新京报5月23日报道 财政部22日发布公告,决定发行2009年第六期和第七期记账式贴现国债,两期国债发行面值总金额为300亿元。25日开始发行并计息,其中北京市政府债券56亿元。

根据公告,2009年记账式贴现(六期)国债计划发行150亿元,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150亿元。国债期限91天,经投标确定的发行价格为99.799元,折合年收益率为0.83%。

2009年记账式贴现(七期)国债计划发行150亿元,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150亿元。国债期限182天,经投标确定的发行价格为99.582元,折合年收益率为0.85%。

两期国债均自2009年5月25日开始发行并计息,5月27日发行结束。6月2日起在各交易场所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两期国债在2009年5月25日至5月27日的发行期内,采取场内挂牌和场外签订分销合同的方式分销,分销对象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股票和基金账户,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债券账户的各类投资者。通过各交易场所分销部分,由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定价格。 (本文来源:新京报 ) 小院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