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俄罗斯将向越南提供12架苏30MK2战斗机(图)
俄罗斯将向越南提供12架苏30MK2战斗机(图)

时间:2009-5-16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纽带》网1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已与越南国防部签署了出售12架苏-30MK2多用途战斗机的合同。今年1月份,双方已提前签署了与此相关的部分协议。据俄《公报》报专家的估计,这份合同的总价值将高达5亿美元。

越南空军装备的苏30战斗机

越南空军整体装备仍比较陈旧,图为越南空军的米格21机群。

环球时报5月15日报道 据俄罗斯《纽带》网1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已与越南国防部签署了出售12架苏-30MK2多用途战斗机的合同。今年1月份,双方已提前签署了与此相关的部分协议。

据一位了解俄越双方合同细节的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将从2010年开始向越南提供首批苏-30MK2。不过,双方此次签署的合同仅限于出售战斗机,而不包括配套的武器装备。据俄《公报》报专家的估计,这份合同的总价值将高达5亿美元。此外,越方还需再花费数亿美元用于采购机载导弹和配套的地面设备。

不过,俄越两国官方目前还均未就媒体的报道做出正式回应。而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则明确表示拒绝对相关的报道发表评论。

《公报》报援引俄国际战略研究所发布的评估报告指出,越南空军目前共装备有140架米格-21“比斯”战斗机、53架苏-22M3/M4型战斗轰炸机(均为前苏联时期所购),以及从俄罗斯购买的12架苏-27SK/UBK和4架苏-30MK战斗机。

苏-30MK2是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在苏-27战斗机基础上开发出的一种双座型多用途战斗机。该机主要用于夺取空中优势,可在中距离交战和空中格斗中用导弹杀伤敌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飞机,也可用各种武器,特别是在全天候条件下使用高精度武器来摧毁陆地和海上目标。除此之外,苏-30MK2还可用于训练飞行人员以提高其飞行和作战技能。

苏-30MK2在机载设备方面较早期的苏-30有一定改进,其装有1套Sapsan-E型前视红外/光电瞄准指示系统,具备更为精确的打击能力。更重要的是,苏-30MK2新增了完整的C4ISTAR功能,这使其能够担任空中指挥平台的角色,同时指挥另外10架战机执行作战任务。

基本型的苏-30MK2装备了由NIIP研制的N001VE雷达系统,该雷达系统改良自苏-27SK装备的N001E雷达。追加了对地工作模式。N001 VE在基本性能上和N001E雷达相同,迎头搜索距离达到100千米,尾追搜索距离40千米。使用空对空TWS模式时最多可追踪10个目标,最多同时攻击2个,对单个目标的最大搜索角度是方位角正负60度、俯仰角正负55度。

需要指出的是,今年4月份曾有消息称,俄罗斯将向越南提供6艘636型“基洛”级常规动力潜艇,合同的总价值将高达18亿美元。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