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德图红外测温仪为中国防控甲型流感护航
德图红外测温仪为中国防控甲型流感护航

时间:2009-5-7
 

德图精密型红外测温仪testo845临危受命,赴浦东国际机场墨西哥航班AM098进行体温检测

2009年4月29日晨5点58分,甲型H1N1流感扩散以来首架抵达中国的墨西哥航班AM098航班降落于浦东机场。旅客下机之前,检验检疫人员身穿防护服,手持德图精密型红外测温仪testo845,登机对所有乘客进行体温检测。

100ms的快速响应时间、精准的测量精度,德图精密型红外测温仪testo845凭借出色的仪器性能,协助检验检疫部门把控防控疫情第一关。

目前,浦东机场进一步加强入境检验检疫。除了德图精密型红外测温仪testo845,具有高热灵敏度、清晰热像图的德图红外热像仪testo 880也成为检验检疫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排查的得力助手。

全球各国严加防范甲型H1N1流感,中国机场、口岸全面启动体温监测排查

日前,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此次流感的警告级别已提升至5级。甲型H1N1流感的症状与其他流感症状类似,患者会突然发烧到38度以上,伴有咳嗽、流鼻涕、咽喉痛、呕吐等症状,还能使人感染肺炎,呼吸出现衰竭,症状与“非典”相似。
为了严防疫情扩散,进行温度检测排查成为检疫部门关键工作之一。全球各国机场、口岸纷纷安装体温检测设备。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已要求各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加强对疫区入境人员的红外线体温检测和医学巡查,严防死守,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立即隔离诊断。

虽然墨西哥领导人表示本国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关闭商业设施的命令6日可能解除。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则警告,全球要为第二波疫情暴发做好准备。据5日最新消息,为保障防控工作,中央财政已安排50亿元专项资金。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体温监测排查不容舒缓。

选择德图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保障公共安全

甲型H1N1流感来袭,一时间全球各国都加强了机场、关口、车站等人流密集处的发热人群排查,一些写字楼、公司等办公场所也采取了相应测量人体温度措施,积极应对甲型H1N1流感。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就是一个用于人体测温,防止疫情蔓延的利器。

德图(testo)作为全球领先的便携式仪器制造商,拥有50余年专业红外测温仪研发、生产的成功经验。产品线覆盖手持式红外测温仪、红外热像仪,并有多种型号、性能和价格可供选择。

德图红外热像仪testo 880

红外成像仪可以将人肉眼看不见的远红外线转化为图像,从而使人可以看见“温度”,它的面成像特点,可以检测一个大范围的面积的温度分布,并用不同颜色表示,在人群中能快速、准确发现发热病人。在非典时期,红外热成像仪就已经帮助人们排查人群并取得很好的防控疾病的效果。

Testo 880红外热像仪对人体进行红外扫描后,就会将红外射线转化为的热像图,通过色差显示温度,3.5“的大屏幕LCD显示屏清晰可视一目了然。

该热像仪具有高热灵敏度,可显示最小至0.1℃的温差,使检疫人员极其容易发现温度异常人体,可应用于快速扫描大量人群,从而有效进行温度排查,保障公共安全,是检疫人员安全有效进行体温监测排查的得力助手。

德图精密型红外测温仪testo 845

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在测量人体温度时不用接触到对方,免除传染危险,保障安全,是防止疫情蔓延的利器。testo 845红外测温仪具有激光定位,检疫人员只要手持红外体温检测仪,离远“瞄准”,就能准确测量旅客额头、腋下、体表等各处体温,响应时间只须100ms,且对人体毫无伤害性。该仪器可设定温度限制,超过限制温度时发出声音警报,准确排查人群中体温异常者,适用于快速测量大量人群的体温。

德图两用型红外测温仪testo 830-T1

单束激光瞄准,温度超过限值时发出声光报警,报警限值可调节。手枪式设计,易于手持。检疫人员只要手持红外体温检测仪,离远“瞄准”,就能准确测量旅客额头、腋下、体表等各处体温度,且对人体毫无伤害性。

 
相关资料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