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搜索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综合新闻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
台式恒温恒湿箱
可编程恒温恒湿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真空恒温试验箱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
紫外老化试验箱
氙灯老化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箱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滴水试验装置
霉菌交变试验箱
盐雾腐蚀试验室
高低温步入试验室
大型恒温恒湿试验室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
高温恒温试验室
真空紫外老化箱
机械式跌落试验台
振动试验台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专注高端品牌发展 雅士林仪器获航天军工市场青睐
专注高端品牌发展 雅士林仪器获航天军工市场青睐

时间:2012-8-18
 
    中国环境试验设备行业自八十年代初从欧美发达国家进入中国,国内环试企业发展速度很快,至2011年底,据北京雅士林市场部调查,中国的环试企业已经突破3000家。经过多年的发展,环境检测技术已经趋向成熟完善,而且市场需求量较大,所以同行业竞争非常惨烈,做销售的同事戏称为没有硝烟的战场,一个高低温试验箱订单,低价竞争成为必然。在众多企业中,真正具有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则屈指可数,环试市场竞争的关键除了价格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品牌核心竞争力。毕竟科技含量在环境试验设备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雅士林仪器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专注高端品牌形象打造的发展思路,特别是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低气压环境试验箱、恒温恒温试验箱、盐雾腐蚀试验箱等产品核心技术均取得重大突破,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雅士林仪器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环境试验设备领域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是为了将雅士林仪器打造成为环试行业的高端品牌。让用户只要有环境试验设备需求,就会想到雅士林。  

    雅士林人辛苦的付出,用户总会给我们超出想像的回报。日前,销售部又传捷报,成功签约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集团,此前,雅士林品牌多次打入航天军工领域,比较典型的用户有:中国兵器工业系统总部、武警装备研究所、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所、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北京航空材料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解放军防化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63908部队63973部队等。       
    选择北京雅士林设备,实现心中理想测试!
    全球免费服务电话:4006-400-998
 
相关资料
·恒温恒湿箱的主要功能及作用
·YASELINE试验箱试验机订单满满 雅士林信心满满
·恒温恒湿机-制冷作用及原理
·恒温恒湿机-制冷系统四大配件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下)
·产业报国 高低温试验箱服务总参第六十一研究所
·简析恒温恒湿箱控制器的作用(上)
·恒温恒湿箱具有的特点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仪器论坛 | 网站地图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友情链接 | 隐私保护 | 法律申明
版权所有 © 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c) Beijing Yashilin Testing Equip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10-68176855  68178583  68178477  68173596    传真:010-68174779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京ICP备08004694号